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孤獨a殺手的大大猴子^^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孤獨a殺手的大大猴子,這款猴子的特色是手腳都瘦瘦長長的,沒幾兩肉,使用線材:法國貓牌毛線,織圖來自於網路http://quesera.ojaru.jp/osaru-amizu.html,上圖這隻是我把它放大的。使用的是在娃娃編織書中普遍使用的螺旋織法,好處是比較美觀,看不見長長的刀疤(引拔針),美中不足的是~在接(別色)線處看起來會有上下層分開的情形,正是"魚與熊掌無法兼得也"


足部針法做了一些改變,身體加了ㄧ圈,另外還加了ㄧ根香蕉和ㄧ條圍巾,香蕉加了別針,這樣可以固定在手上也可以拿下來。本來孤獨a殺手要的是60公分,可是完成後量起來大概58公分左右,希望他不要介意>///<。


手腳因為是細長的,有時會扭曲,只要再拉一拉整型一下即可^^


配色上我用了開朗明亮的橘色、黃色,希望殺手您也一樣開朗明亮,事事順利!如果哪裡不滿意請ㄧ定要告訴我喔!
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猴呣呷按呢~~~~那價古錐咧....這隻體型可能跟我家小柚子一樣大喔..... 
    [版主回覆03/04/2009 22:54:01]多謝啦~^^恁兜ㄝ小柚子嗎甲古錐,有卡大漢磨?下次買糖果給她吃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