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Q版許願娃娃...^^




這是孤獨a殺手要送給朋友的"許願娃娃",身高33公分左右。原本~壞人"MV"裡的娃娃用的線材是一款依我看來應該很貴的特殊長毛海*_*,因為我找不到一樣的長毛海線,所以找了同色的另一款細毛海2股一起織,女生娃娃則用桃紅色線材,照片拍起來比實際還鮮紅一些。鼻子和嘴巴本來只打了一個"X",我作的則縫上了笑臉,肚子和四肢除了棉花還放了塑膠粒,娃娃是由裡面織起來的喔,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毛海的感覺。以"MV"中男主角抓著娃娃的樣子目測起來,裡面的娃娃至少有40多公分,我做的33公分娃娃看起來就像"Q"版的許願娃娃


孤獨a殺手很重視這個朋友喔!為了讓她能在星期六收到,還拜託我趕工,可是我最後還是延到星期六才寄出(宅急便),不過她星期日上午就能收到囉~^^......(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她不喜歡ㄝ)


寄賣店的老板娘坐月子快出關囉!又要開始做娃娃頭了,前陣子買的許多娃娃書裡的娃娃也都好想作喔,還想跟羊咩買3本日文書,喔喔喔!!!我好貪心喔!~~^○^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隻要怎麼做呀我也好想好想自己做哦!!有什麼書可以買或是....可以參考的嗎????
    謝謝謝謝我超想要的辣!!
    [版主回覆06/23/2009 14:47:43]您可參考這裡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oodfriend-comein/article?mid=472&prev=563&l=f&fid=50
    這2隻娃娃的作法是我參考圖片直接做成,為了達到客訂的標準,所以邊做邊改,作法是從裡面織出來~不知道這樣說您能不能懂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