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迷你小狗狗....^^







今天作了一隻迷你小狗狗,因為很小所以作的我眼冒金星,而且手邊沒有這麼小的眼睛,所以眼睛是用黑色繡線繡上去的,不過它真的滿可愛的喔!我用的線是"金綺中粗手鉤紗",下次再用別的線材作看看


昨天做晚餐時,正在煮番茄炒蛋,就在我把蛋敲進熱油鍋時,慘劇發生了,油爆噴上我的臉,痛痛痛~~真的痛哪!!!趕快衝去浴室善後,鏡中看見臉上多了好幾小塊的"紅斑",哎呀!起水泡囉!還好戴著眼鏡不然眼睛也難逃ㄧ劫。今天晚上再照鏡子,昨天的"紅斑"變成的淡褐色,常常不小心在抓癢時就成了"抓痛",真是糟糕!後來我仔細想為什麼會這樣?原因就是蛋殼上面的水沒擦乾才會這樣,所以各位"煮婦.煮夫"做菜時千萬小心喔~^^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