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tonytwm0124的娃娃





這是tonytwm0124的娃娃,今天(8/12)郵局限時掛號寄出了。


要完成他們時遇到颱風,照以前,颱風天應該是能安安穩穩的待在家中作娃娃的~


可是88節晚上住家地區(台南縣永康市)停電又淹水,擔心的一夜無法入睡。


先是發生停電,黑暗中用手電筒照射樓下的停車場,赫然發現已經淹了有一呎高了,顧不得是深夜三點趕緊幫忙叫喚各住戶移車,黑漆漆的夜裡大家手忙腳亂的確認彼此安危。地勢比我家更低的大伯家更是慘,因為是透天厝,又緊鄰著農田,比我們還早淹水且都淹到大腿了,水退後大伯家中滿是黃土泥濘,慘不忍睹!


住家已經10多年沒淹過水了!這次降雨量這麼多,造成中南部各地重大災情,是天災也是人禍,古有明訓:居安思危!..對於一些事,我沒資格批評... 但是我覺得.對於大自然......我們都該反省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