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Irisa的娃娃作好了







終於作好了~^0^明天要寄出去囉!感謝Irisa非常有耐心的等那麼久這是她要送給自己和朋友們的禮物~希望她收到後會喜歡,也祝福她和朋友們事事順心如意!


Irisa希望娃娃~一手拿文憑一手拿針筒~背書包,書包裡我還放了一本小小書~穿上學士服~披肩的顏色很特殊~黑色的部份是用緞帶黏上的~燈光下有點閃亮的感覺~頭上戴了學士帽。


本來昨天就作好了~原本文憑和針筒是要縫在手上的,可是背後要揹書包,若縫上固定,書包就不好拿下來了!~後來全部用<隱形暗扣>縫上,文憑和針筒也可以拿下來放在書包裡喔!


倒數第2張是裝箱的樣子,除了裝娃娃的小禮盒之外,另外還放了一個小贈品 ~^^最後一張照片是還沒穿上學士服時照的~沒穿衣服也滿可愛的喔~^^


Irisa收到娃娃後若有問題~要告訴我喔~再次謝謝您耐心的等待!~謝謝!!


8月2號晚上臨托的BABY回家後,開始能一覺到天亮了~可是睡一晚好像也睡不飽~@@~總覺得耳邊隱約還聽的到小寶寶的哭聲,其實還滿想念她的 ~>///<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喔
    光看圖片就覺得超喜歡的
    期待收到實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