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團鈎-中國娃娃


這是手工百寶箱的團鈎-中國娃娃。


當然罐頭仍是遲交的~>///<


被我植入過多髮量的中國娃娃梳著公主頭


和小芭比站在一起,像一對年齡差距很大的姐妹


走吧!小芭比~姐姐帶你去散步吧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又忙又累的罐頭,看到心儀的團鈎,往往陷入天人交戰


身體告訴自己~我已經被你操到不行了~饒了我吧!


腦袋卻說~你ㄧ定可以找到時間完成她的~加油!


就這樣~


一次次身心疲憊的擠出團鈎作業


而每次鈎出的娃娃也都令我欣喜


若問我下次有喜歡的團鈎參加不呢?


一句話~


當然參加!~XXXD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