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奇奇&蒂蒂






我們是奇奇蒂蒂倆兄弟~:DDD


擊個掌吧!


商量去幹壞事吧!


嘻!嘻!嘻!


我告訴你~作啥壞事!


我都聽你的!


笑倒在地.門牙都露出來喔!

到底我們要做啥壞事哩????快告訴我吧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許久之前有奇奇&蒂蒂的訂單,罐頭做了很久都不滿意。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了免費織圖分享~所以就拿來運用啦!


罐頭很喜歡卡通裡的他們喔!其實很久以前就把各個零件都鉤好了,只是在作眼睛時老是掌握不到他們的神韻,所以就被我丟棄在一旁,後來身體微恙又忙碌,就這麼拖到現在。


沒想到再開始作他們~光是組合和繡眼睛竟然也花了我2天的時間,唉~真是退步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8/27補充說明一下:


娃娃頭完成上傳完畢。


哈!忘了說:奇奇&蒂蒂的手都有裝入鐵絲,所以可以做很多動作喔^^


罐頭用的鐵絲是一般五金大賣場都容易買到的,外面還有包覆綠色塑膠的那種,因為這樣鐵絲不容易斷裂,比較不會造成危險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眼睛神韻很難掌握
    不過你的眼睛作得很好耶

    [版主回覆08/24/2010 20:59:37]謝謝你~^^
    為了這個"神韻",其實拆了多次囉@@
    用過不織布,也用過繡線,托托說她用黑筆畫的,可是我怕洗了會暈開,
    後來還是用了毛線來繡,先用消水筆打底,繡上黑色部份,
    白色部份和外圈的細線(1股繡線)都是用保麗龍膠黏上去的,還好效果不錯: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粉紅顏料滴JennY2010年8月26日 凌晨1:25

    奇奇蒂蒂做的好傳神,讓冬天才摸毛線娃娃的我,也想來做做,不知可否分享織圖 呢?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二隻真是很可愛很可愛...
    我也嚐試做..做了個頭=.=+..
    又變心想做別的了....
    但來看你做的娃娃..又會燃起想做的念頭呢
    ^^...做的真好..給你鼓鼓掌^^
    [版主回覆09/09/2010 03:00:31]謝謝!謝謝!玥兒的貓咪也相當可愛喔!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