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罐頭想休息囉!

等手上的訂單做完~罐頭要休息一陣子囉!


其實~作娃娃是罐頭自我解壓的方法之ㄧ~


可是不知是否"年紀漸長"歐巴桑我的筋骨大不如前


喔~喔!可別說我愛找藉口.我可是個貨真價實的歐巴桑哩~


因為我兒子已經成年是個陽光型男!女兒也是個花樣美少女囉!~XXXD


不過在外人家如果叫我<<小姐>>我還是會很高興的~


明知道那是他們昧著良心.為了要我從口袋裡掏錢出來買他們家的東西.


不管七老八老通通叫小姐.~Orz←笑倒在地是也.


罐頭打算放慢腳步生活~做些自己一直很想作的事~例如:動動我那很久沒動過的裁縫車~


布娃、襪娃、毛線娃~布包、手機包、毛線包~美食、輕食、麵食、養生食.......


哪那麼多花樣啊!!!~就是想隨心所欲生活一陣子啦!


這期間如果有新作品也會PO上來的.


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~手上的訂單趕快趕吧!不要再牽拖啦!臭罐頭!!!!!!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很重要的呢^^....好好...我也想休息.....
    不過@@.....短時間內還不行....畢竟..有生活壓力...再苦還得先撐著
    ^^我如果..可以休息了...我最想上線玩玩遊戲啦^^
    [版主回覆05/20/2010 04:07:31]哈哈哈~我都叫我的犬子犬女不要玩線上遊戲ㄋㄟ~因為傷身又傷財~電腦前一坐好久捨不得起來~點數沒了又要花錢買~鄰居的大小孩因為這樣每個月變成"月光族"還無法自拔耶~
    不過在有節制的情況下~放鬆一下是OK的啦!
    罐頭要休息是因為再不休息就要生病囉!作娃娃是件開心的事~讓買家都滿意也是開心的事~可是日操夜操之下~我的身體在抗議囉~若不休息調養我怕它就要給我罷工ㄋㄟ~到時候我就欲哭無淚~XXXD
    所謂~留得青山在~我可得對自己好一點~要是真倒下來~就怕久病床前無孝子啊~
    玥兒~我能體會您的心情~但是也要注意身體~三餐要正常.睡眠要足夠才行喔!
    勤奮的織女!加油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辛苦你囉~~你的作品我真的都很喜歡^^
    等你休息過後我還是會再次光顧的♥
    [版主回覆05/20/2010 03:46:53]揪感心ㄝ~罐頭好感動~多謝多謝!!!!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∮Wildlife Conservation∮2010年6月1日 上午9:19

    加油加油唷^____________^
    [版主回覆06/02/2010 00:45:49]歐巴桑我謝謝您的加油啦!~: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