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cherriecheng1024的結婚娃娃






新娘的美麗頭紗.




可拿下的配件:新郎的背心、眼鏡;新娘的捧花、婚紗~^^




這是cherriecheng1024的結婚娃娃~罐頭第一次接到新人自己來訂製娃娃~^^


因為拍婚紗想用~所以是插單且是急單~罐頭不忍心拒絕新娘的請求~所以趕工製作出來了.


新娘說希望為新郎製作一副方框眼鏡~罐頭用鋁線折了一副~罐頭第一次玩鋁線耶~不錯玩喔!有機會試試做別的東西.


這次的頭紗比較特別~很漂亮吧!罐頭下了重本囉!前幾張照片加了柔光效看起來像婚紗照呢!~希望他們愛情長長久久~永遠幸福快樂!


很晚了~或者說是很早了呢~@@~罐頭累了~歇息去~明天繼續為未完成的大象加油!


 


cherrie別忘了給我您的收件人資料嘿!~^___^


2 則留言:

  1. 有創意.
    [版主回覆04/23/2010 18:01:20]謝謝~^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~我之前有在yahoo拍賣跟你買過幾次娃娃!!
    (我是買家aacc1207)
    後來遇到你要休息...至今好像都還沒有復出
    這段時間我歷經結婚和生產,目前已經有小寶寶囉^^我想送娃娃給自己和家人
    請問你何時可以再開始接受訂購呢?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