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千愉的小海豹








這是昨晚已經面交給千愉的小海豹們^^總共有5隻喔!有3種裝扮:老虎裝.貓咪裝還有兔子裝.


最下方那張是我之前一時心血來潮拍的.滿桌都是家私頭.還附上7-11的美式咖啡.鉤娃娃之餘.來杯咖啡也滿愜意的.不過更大的原因是想趕走瞌睡蟲啦~XXXD


注意到筆記了嗎!罐頭習慣把書上的織圖用自己習慣的註記方式寫在筆記本上.因為每本娃娃書都貴森森.叫我在上面寫字~我會心痛的.況且眼睛看著圓形的織圖.往往眼花到忘了自己到底作到哪一段.氣得又要重數一次.偏偏我是記性不好的人~@@~常常一直在重數.煩死了!乾脆自己再寫一次.做到哪段尺就放到哪段.省事多囉~^^~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~:DDDD


另外.近來罐頭忙碌的很.所以有些娃娃作好都沒拍照就急忙寄出了.沒看到自己娃娃照片的買家請別介意.原諒罐頭的疏忽.若是收到娃娃有問題也歡迎提出.罐頭會盡量作補救的.>///<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哇~老虎裝可愛捏
    我也會像罐頭一樣把書上的織圖另外做成筆記說
    今天是聖誕節 祝罐頭 聖誕節快樂
    [版主回覆12/25/2009 14:43:14]也住LULU聖誕節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