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吼蝴蝶的娃娃頭



◎右邊這隻是本尊^^


這是吼蝴蝶的訂製-黑白狗娃娃頭.


它有膨膨的臉頰喔!昨天修改了很久.才達到我想要的效果.


吼蝴蝶覺得如何呢?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罐頭你實在好棒
    我們家布丁嘴巴那邊鼓鼓的 居然被你發現了
    側面那張真的很像~肥舌頭也超可愛的
    等今天收到我就要把他掛在我手機上
    昨天已經有收到書包豬跟鴨子頭還有小禮物 也都好棒
    而且小豬也太精緻了吧!可以脫書包 書包裡面還有課本 我想我媽一定很喜歡^^
    [版主回覆11/19/2009 23:28:36]原來它是你們家的愛犬.一定真古錐!!!
    我女兒的外號也叫布丁~~~我今天告訴她.她很開心.因為她也很喜歡狗夠.
    收到後若有問題.一定要跟我說喔.謝謝你!!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