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客訂迷你小馬&吊飾








迷你小馬~智廣EX991毛線~3號鉤針.身高沒量.比手機小ㄧ些.放在全家公仔旁來比吧~^^


身上繡的是韓文~我看不懂~總覺得鬃毛快鬆掉啦!~乾脆用魚線縫上~~


這個客訂"異想天開"吊飾搞的我七暈八素.因為作起來比當初想的難.~@@~立體的英文字母沒有我想的那麼容易作.L&V採不同大小.V大一些.(因為沒力氣再改了~嗚~嗚).塞了棉花.所以看起來稍圓.裡面都加裝了鐵絲.因為覺得只有毛線的顏色太單調.所以又縫上了管珠.成果差強人意...... >_<
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字母吊飾很可愛耶 很特別~
    我想S可能比較難做吧 很多弧度這樣!!
    小馬的棕毛爆炸爆炸的 很Q
    編織工作加油加油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 :  
    感恩妳抽空回應我,妳真的好厲害要帶baby又要打鉤鉤 
    說起妳是歐巴桑那麼我應該屬於老太婆 
    可能自己3個小孩不是很好帶又要作生意(印刷)
    所以帶的很辛苦所以現在看到小孩我都不會主動伸手抱 
    看到以當褓姆的朋友都   猴賽雷
    妳教我的我會試試看(因為女兒要參加考試不敢再麻煩她)
    不懂得可能又會再請教妳  拍勢啦!
    還有妳的音樂好好聽(之前因在上班都按靜音)
     
    心安 平安
    感恩‧祝福‧和敬平安!
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0/26/2009 21:09:52]聽您這麼說.真不好意思~
    有問題歡迎在提問喔!~
    也祝您     順心 如意  天天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