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排骨的柚子和玉米



排骨在6/19問我會不會做柚子和玉米的鑰匙圈,沒想一直到今天(7/17)才抽空做出來,竟然已經一個月了


柚子是男生~嘴巴拍出來比實際的顏色紅了一些,玉米是女生~頭頂裝飾一朵小小花,還有排球零錢包還沒做出來


柚子是自己隨手作出的,玉米則是看了"鉤出妳的味蕾"中的香蕉~然後改變顏色作出來的。排骨希望娃娃有臉部,所以各自加上眼睛、嘴巴,做出表情。


因為這陣子很忙以致拖這麼久,對排骨很不好意思,還有對Irisa和takashi0978也是。不知排骨還要不要這2個娃娃~不過答應人的,不管多久,是一定要做出來才可以的!~^^


3 則留言:

  1. 超級可愛的~!!
    當然要囉 XD
    很期待零錢包呢 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~
    之前有在拍賣上請你幫我作一隻狗頭跟一隻上學豬
    不知道你試做好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我要不要先去下標呢?
    不然我怕我會忘記上來看這裡 >"<
    不好意思捏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