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新鉤針來了!


前陣子大姐的同事訂購了1隻頑皮豹.我就高興的用力鉤起來了^^


可能是前陣子鉤的太開心了.大拇指終於投降 *_* 差點起水泡 ....  所以..就狠下心去買了1支290元的clover鉤針(上圖第1支).又在網路上訂購了1隻260元''HAMANAKA"-4/6號的鉤針(上圖第2支). 今天終於收到了.馬上試鉤了一 下 .手感不錯喔.加上婆婆給我的clover3/5鉤針(上圖第3支)這下子鉤起來更開心啦! 


說到婆婆給我的鉤針.其實還有輪針、"匠"竹製棒針、日文原文編織書......等.都是婆婆的媽媽也就是日本的外婆傳給她的.日本外婆過世多年.婆婆也八十出頭囉.家中會編織的除了她只剩我.所以通通都給了我.前幾年還看見她編了1雙襪子.用的是非常細的0號竹製棒針.編的襪子平整又美麗. 婆婆手巧又節儉.只是現在年紀大了.健忘非常嚴重.同樣的事說了就忘所以會一直重複說.不過她真是一個可愛的"老古錐"呢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